close



去年的時候

爸爸跟媽媽帶我到淡水那邊走一走

為什麼要叫淡水啊~真是奇怪!!

那天的天氣好好

到處都是人

我還第一次進去麥當勞喔

可是我為什麼只能喝ㄋㄟㄋㄟ

爸爸媽媽卻喝不一樣的東西,還吃著白白軟軟的東西

看起來好好吃喔!!ㄋㄟㄋㄟ我都喝膩了

爸爸媽媽我可以喝你們那個東西嗎

我一一ㄚㄚ了好久,你們也只會幫我換尿布而已

算了,你們好像聽不懂我說的話!!

接下來又繼續走

爸爸媽媽又吃了一個我不知道的東西

一大塊東西裡面好多一條一條的

看起來好奇怪

爸爸媽媽你們可以不要再吃了嗎

我想走一走啦

後來啊

有人在畫畫ㄟ

突然我媽媽就抱著我坐了下來

一個奇怪的阿伯

手一直動來動去,看了看我又繼續動來動去

旁邊也好多人在看我

一直說我好可愛

我都不好意思了啦~~雖然我是真的很可愛啊

一下下後媽媽就抱我站了起來!!

這是什麼

爸爸一直說好像喔,好可愛喔!

真是不懂你們大人在說什麼

淡水真是奇怪的地方

下次要我來,我再考慮考慮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