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_0211.jpg    

告訴大家喔,我最愛吃拔拔煮的ㄇㄟˊㄇㄟˊ了

看起來爛爛黃黃的,可是超好吃的喔!

每天都好期待可以讓麻麻餵我吃ㄇㄟˊㄇㄟˊ

nEO_IMG_DSC_0225.jpg  

因為麻麻說要趕快吃喔~這樣才會漂漂的!

nEO_IMG_DSC_0232.jpg  

你們看這碗黃黃的東西就是我的最愛了

聽拔拔說這是用豬的骨頭熬的湯~什麼是豬啊!

然後還說要把胡蘿蔔磨碎還有將南瓜跟雞胸肉絞碎後跟糙米一起煮

聽起來好豐富喔~~不過我都不知道那些到底是什麼

只知道好吃~好好吃

nEO_IMG_P6090179.jpg  

每次吃完我都還想再吃一些

不知道用這樣的眼神可不可以讓麻麻再餵我吃ㄇㄟˊㄇㄟˊ

不然我就只能咬咬謝小虎了!

nEO_IMG_P6110190.jpg    

最後啊~要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說的是

我拔拔吃的這個

看起來也好好吃喔!看得我也好想好想吃喔!

我都不能吃!

算了

還是吃ㄇㄟˊ ㄇㄟˊ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