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要吃啦!!   

拔拔說這叫做大麥克~

好奇怪的東西,我有一位蔡麥克阿伯

這個叫大麥克~~那是不是比蔡麥克阿伯還要大阿

可是呀~~大家看我是不是很有力氣!!

我用一隻手就舉氣來了喔!!

可是,拔拔很壞,自己就把那個叫大麥克的東西吃掉了

我還是只能喝ㄋㄟㄋㄟ

nEO_IMG_P6090163.jpg   

每次做阿公的車車都好可怕,我都把麻麻抓得緊緊的!

可是啊!!阿公很厲害喔

都像我這樣搬東西ㄟ!!

而且阿公好忙喔!!每天晚上都常常不在家!!

人家是小孩很忙,我們家是阿公很忙!!

唉!!要見他一面都要等好久喔!!

nEO_IMG_P6090166.jpg    

其他的叔叔伯伯阿姨不要學喔!!

謝小媗我有經過阿公的特訓!才可以這麼厲害舉起來!!

希望下次拔拔能讓我吃吃看大麥克

看看有沒有比蔡麥可阿伯厲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